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京辉话剧《两只狗》三顾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8:15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史小岩报道 先锋戏剧导演孟京辉执导的爆笑喜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将于10月15日、16日亮相深圳少年宫剧场。这是该剧第三次来深演出,优秀青年演员吴洲凯、王印加盟演出团队,为这部经典好戏注入新的活力。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是一出融入了意大利即兴喜剧、法国喜剧和中国传统喜剧表演手法的话剧,其中演员的现实主义表演功底一直令观众尤为赞叹——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两位演员惟妙惟肖地扮演了30多个角色,将社会的纷繁真相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在之前来深上演时,“两只狗”的扮演者刘晓晔和韩鹏翼所释放出的表演能量疯狂而有爆发力,受到了“骨头帮”的疯狂喜爱。而在此轮演出中,吴洲凯、王印加盟,新老四只“狗”倾力合作,轮番上阵,以不变的激情带来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