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洋蒋小涵变身李雷韩梅梅 舞台版呈现小暧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23:18  新浪娱乐
伊洋蒋小涵变身李雷韩梅梅舞台版呈现小暧昧

主演蒋小涵,伊洋

伊洋蒋小涵变身李雷韩梅梅舞台版呈现小暧昧

导演田晓威

伊洋蒋小涵变身李雷韩梅梅舞台版呈现小暧昧

(从左至右)导演田晓威,主演伊杨,蒋小涵,编剧朱珠

伊洋蒋小涵变身李雷韩梅梅舞台版呈现小暧昧

鹦鹉Polly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80后怀旧话剧《李雷和韩梅梅》主创团队在北京“9剧场”亮相。伊洋和蒋小涵将出演这两个当年人教版英语课本中的经典人物。这两个经典人物之间的小暧昧也将被放大后呈现在舞台上。

  伊洋蒋小涵变身李雷韩梅梅

  整场发布会上,充满怀旧情结的设计。在这场被主办方命名为“公开课”的发布会上,刚一开场便让人回忆起人教英语第一册“Lesson one”中的片段:Miss.Gao与同学们用英语互问“早安”,身着校服的李雷、韩梅梅、林涛、魏华、吉姆各自用英语介绍自己的名字。导演田晓威、编剧朱珠,主演蒋小涵、伊洋等主创都穿上了老式运动服,还带来了变形金刚、无花果、大盒录像、超级玛丽带等各种承载自己少年记忆的老物件。

  蒋小涵自称比马诺更像韩梅梅

  近些年,在网络上,李雷和韩梅梅这两个当年人教版教科书中的人物,重新回归80后视野。随之而来的还有一首名叫《Li Lei和Han Meimei》的歌曲,让奔三的80后禁不住感慨少年时代。剧中,蒋小涵和伊洋将出演承载者无数80后少年回忆的“韩梅梅”和“李雷”。此前,在MV中,出演韩梅梅的是因参加《非诚勿扰》走红的马诺。而蒋小涵认为韩梅梅长的应该很传统,齐刘海的黑发、浓眉大眼,好学生的那种女孩。“如果比脸大的话,我承认我比她(马诺)合适。”

  舞台版有“小暧昧” 韩梅梅早恋

  虽然李雷和韩梅梅也曾以片段或者包袱的形式出现在一些小剧场作品中,但真正以此支撑全剧的,还是头一回。据了解,该剧的故事将在现实和回忆之间交错进行,人物的命运也将与歌曲的故事遥相辉映。并通过几位主人公的经历,再现80后们的梦想与现实。对于网友们一直热议的关于书中人物之间存在的小美好,小暧昧,也将在舞台上出现,并放大。主创们按英语书上的蛛丝马迹,给李雷、韩梅梅和吉姆之间设计了一个很复杂的感情经历。戏里会出现他们俩在高中时期早恋的故事。但在感情戏的处理上不会有任何恶搞成分,将会以英语书会话单元和故事中流露出的小细节作为线索,合理地安排几位主人公的感情经历和归宿。

  同城同名80后可免费看戏

  剧组方面表示,今年对于80后是一个特殊的年份,第一批80后开始陆续进入30岁的而立之年,对于他们来说,这部戏不仅是青春记,也是他们共同的青春祭。他们专门安排了“同名80后可免费看戏”活动。所有北京叫李雷、韩梅梅的80后男孩、女孩们都可以凭身份证得到免费门票一张。崔一佳/文 张宇/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