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剧《男人如衣服》上演 俊男美女齐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7:31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今晚,由美域·曹禺话剧团携手先锋戏剧人全力打造的都市时尚偶像剧《男人如衣服》将登陆天津曹禺剧院。 

  “拜金女”“泡良族”“感情备胎”火辣名词不绝于耳,时尚话题全面热议。《男人如衣服》已经在北京火热演出20余场,场场爆满。本次全体演员将再度为天津观众倾情奉献,该剧以情感为主要核心,深度挖掘了男女选择上的各项标准,深情诠释了现代社会的情感真谛。《男人如衣服》通过六位主人公的命运,全面再现了社会众生相,结局又峰回路转令人回味。时尚男女出位表演,焦点剧情精致舞美,让您领略全新小剧场话剧的精彩。

  该剧将于10月15日至10月31日在曹禺剧院连演,本次演出180元、80元、60元的平民价位值得观众前往一睹为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