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鹤彪谈打人对德云社影响:何李退社与我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4:20  法制晚报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郭德纲徒弟打人事件”主角受访——

  李鹤彪:“何李”退社与我有关

  本报讯(实习记者 赵振宗)“郭德纲徒弟打人事件”主角李鹤彪近日接受媒体采访,谈到这件事对德云社的影响时,他直言,正是由于自己的不冷静,才导致了“何李”二人的退社。“这跟我有直接的关系。”李鹤彪说,由于他的不冷静,让自己的师父和整个的德云社陷入了困局。

  尽管何云伟、李菁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再三强调退社有三大原因——没演出、没心情、没发展,但李鹤彪却认为自己的不冷静行为导致了何云伟、李菁的退社。“当时发生这件事以后,他们(指何云伟、李菁)看这地方也没法干了,就索性发了声明退社,大难临头各自飞。假如换了我,我会跟德云社同舟共济。”李鹤彪说。

  最后,李鹤彪送上“好自为之”四个字给何云伟和李菁。

  相关新闻

  郭德纲:还是因为钱

  本报讯(实习记者 赵振宗)郭德纲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何李”二人退社的原因时,则直言道,“原因要不是因为钱,那就没有原因了”。而他也表示自己之前长时间没有见到这俩人,就感觉情况不对,但当时觉得可能是忙也没多想。

  至于两位原德云社老人如今却和自己打擂台,郭德纲也表示,大家都好好干,平平安安说相声,这样挺好的,大家互相理解。“到现在还是要提德云社,要不然媒体也不感兴趣,如果有一天,不用再提郭德纲,不用再提德云社,那你们就成功了,我也盼望这一天的到来。”郭德纲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