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舞台剧《张爱玲》 一次隐秘的时空之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7:17  新浪娱乐
音乐舞台剧《张爱玲》一次隐秘的时空之旅(图)

《张爱玲》剧照

  新浪娱乐讯 《红玫瑰与白玫瑰》、《半生缘》《倾城之恋》……创作出所有这些传世之作的二十世纪伟大作家张爱玲,将又一次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的焦点。2010年是张爱玲诞辰90周年,10月21日,一部名为《张爱玲》的音乐舞台剧将在北京9剧场公演,写出那些传奇故事的人,将作为故事的主角,被书写成另一段传奇。

  Vintage复古风的美学理念将贯穿在音乐舞台剧《张爱玲》中,所有的服装、装饰、家具乃至台词,都将毫无保留地回归二十世纪的主题,你走进剧场,看到大幕开启的时候,也许便会有一种穿越时空的感觉。但创作团队的野心并不止流于表面,他们希望能够营造出一种二十世纪的爱情现场,一种不同于当代的古典式爱情,一种壮丽的、浓烈的、穿越炮火与动荡的爱情,一个你在这个浮华喧闹的时代所无法企及的爱情。

  这段爱情又注定是隐秘的,你将会在剧场中发现那些隐藏在张爱玲生活中的隐私细节,或者是当事人多年之后也不愿提起的地下恋情,张爱玲、胡兰成与并不太为人所知的桑弧,他们之间究竟发生过什么,他们之间能够发生些什么,命运的谜底将在大幕中开启。你可以从现在开始,在倒计时中期待一段隐秘时空之旅的到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