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人行不行》“落户”兰心 开创巡驻演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8:24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朱光)唯一入选世博会台湾馆的剧目《三人行不行》,将在世博会闭幕后,从11月18日起每周五、六在兰心大戏院“定期”上演,开创上海“巡驻演”新模式。

  该剧由台湾戏剧人李国修挂帅的屏风表演班编创演。早在20多年前,李国修曾与导演赖声川、演员李立群一起创建了如今蜚声内地的“表演工作坊”。今年4月,李国修还获得了“现代戏剧谷年度最佳编剧奖”。《三人行不行》是“屏风”的招牌剧目,23年前在台北连演32场,也是日后“表坊”“相声剧”的雏形。据李国修介绍,该剧构想来自传统的“三口相声”,以中国古典戏曲的写意手法与现代西方剧场的简约元素相结合,生动展现了城市生活的多重风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