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麻花”力推《白日梦》水木年华颠覆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21:43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杨媚)10月26日-28日晚,“开心麻花”系列首部音乐剧《白日梦》将在深圳市青少年宫上演。自2009年首演以来,这部“开心麻花”音乐剧不仅取得了极佳的票房和口碑,更在全国多个省市举行巡演。本次演出,《白日梦》修改了此前令大部分观众觉得遗憾的开放式结局,水木年华成员缪杰、创作歌手王筝将在剧中分别出演男女主角。

  《白日梦》选取了当下年轻人最关心的爱情、梦想与金钱的主题:女主角白杨本是一名清洁工,却因为邂逅了一只从侏罗纪活到现在的蟑螂精而变身为大明星,这时爱情、梦想等问题扑面而来。在第一轮、第二轮的演出中,许多观众反映故事的结局太现实,所以该剧年轻的主创团队几经讨论,将结局修改为:白杨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原来是做了一场梦,但她由这个梦获得了关于爱情、金钱的人生启示。

  改变结局后的《白日梦》加入了许多男女主角对唱歌曲,其舞蹈特别是群舞部分加入了许多时尚元素。水木年华成员缪杰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席太岚”,一个从乡下进城寻找心爱姑娘的男青年。缪杰笑称自己在剧中“很敢穿”,他将以绿西服、黄领带的造型登上舞台。除了着装上的大胆,歌手出身的缪杰在剧中的舞蹈部分也很突破,他说自己将在舞台上一边用舞蹈表现“坐火车”、“抽烟”等动作一边唱响对姑娘的思念。

  创作歌手王筝也将在南京站出演剧中的女主角,以创作歌手身份出道的王筝还在剧中首次挑战性感舞蹈,许多观众都表示王筝不仅歌声惊艳,表演功力也着实不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