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喜剧厂《爱情不打包》用笑解读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23:56  新浪娱乐

  北京喜剧厂的东北京味情感喜剧《爱情不打包》二轮演出将于10月29日又要演出啦,一轮演出过后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什么剧名叫《爱情不打包》?

  编剧羊驰解释道:“这是一个类似于《非诚勿扰》般的社会普遍问题,选择爱情的标准是谁也无法说清楚的,男人和女人之间的爱情都在捆绑住对方价值观,谁又能在这场人生最大的游戏中获胜呢?我从不想给观众煲什么心灵鸡汤,只是想直白而坦诚地将每个人都要面对的现象传递给大家,让观众自己去理解去感受爱情与爱欲、生死与道德,真诚地鼓荡给观众。”

  导演把这个很纠结的问题交给了观众,在幕间处理,导演将前一场的事件采用幽默的叙述方式,既强调了与观众的沟通,也增强了互动的亲和力,观众在欣赏和笑的过程中更容易超越空间和时间,尽快导入剧中人物的内心世界,台上台下的审美主体形成共鸣,达到观众追随着剧中人物的行为变化、心里波澜,鼓荡在观众席中会产生“笑”果连连。

  爱情在你我他的心中,爱情到底可不可以打包,如果您想知道爱情到底可不可打包,您的爱情有没有谜底,喜剧《爱情不打包》将会为您解开。

  北京喜剧厂小剧场话剧团队想选择承载快乐的喜剧给观众,也想培养自己的观众群体,目的是营造一个备受北京人和外地游客喜爱的娱乐场所。“喜剧厂”能否掀起北京小剧场话剧的观看热潮,虽然结果很难预料,但值得观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