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爱上成小鱼》之二-《我是间谍我怕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00:19  新浪娱乐
资料:《爱上成小鱼》之二-《我是间谍我怕谁》

京味情感喜剧《我是间谍我怕谁》

  中国首部话剧连续剧《爱上成小鱼》之二

  京味情感喜剧《我是间谍我怕谁》

  成小鱼把爱的旅行包装得满登登的,慧慧为了沉重的背包在爱的路上走一路扔一路,直到最后扔掉了所有的爱。慧慧和成小鱼儿时的一句承诺“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成为成小鱼爱情坚定的诺言,慧慧临走的一句寄托“等我,这是我们梦开始的地方”又燃起了成小鱼对爱情的奢望。

  为了实现自身的价值,成小鱼报考公务员无果的情况下,决定先混进国家公务机关做起了老本行准备东山再起,却被一次突发的案件被有关部门相中,秘密派往一家公司去卧底,无意中发现公司董事长的情人竟然是……

  由此引发了一连串成小鱼与公司总经理斗智斗勇和另外一个女人之间扑朔迷离的爱情卧底故事。

  这是经常发生在您我他身边的情感事,有喜有悲,有爱有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