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模仿张冯喜调侃小月月 称自己永不收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09:53  上海青年报
周立波模仿张冯喜调侃小月月称自己永不收徒

周立波(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 刘昕璐 作为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院庆10周年的特别活动,《壹周立波秀》昨晚首次秀进师大,整个东部大礼堂济济一堂,周立波也因此调侃“这个密度要和上海世博会差不多了”。在经过近40分钟“立波秀”后,波波还在现场首度披露,他将在全市高校中,设立一个海派清口精英奖,明年将在上师大首次颁奖。

  兴致盎然模仿“小周立波”

  周立波透露,现在“周立波”的名字可谓相当流行,既有同名同姓者,也有凭借《中国达人秀》而走红的“小周立波”张冯喜

  说起张冯喜,周立波更是打开了话匣子,“她从来不笑的哦,就像这样!”一时兴起,波波甚至当台模仿起张冯喜的一脸酷劲,并且两手往身后一背,开始走路。在观众印象中,张冯喜模仿周立波的场面已经噱头十足,没想到原版波波如今又“掉转枪头”,模仿起张冯喜的标志性动作和神态,滑稽的场景顿时让现场所有人笑翻天。

  周立波坦言,自己对于张冯喜,既开心又担心。他透露,在《中国达人秀》决赛之夜后,他和小周立波张冯喜的妈妈谈过一次话,他说,希望达人秀的参赛经历可以成为张冯喜成长中的美好回忆,而不是梦魇的开始。“你们在座的有学生有老师,老师是过去的学生,学生也可能是未来的老师,但是,殊途同归,你们都会成为未来学生的家长。”

  海派清口不闭门造车

  现场,有学生提到“海派清口的瓶颈和前行”的问题,对此波波回应,不闭门造车,紧跟新闻实事是他的“秘方”。他自信地说:“除非没有了新闻联播,否则,海派清口可以永远前行下去。”至于会不会收徒弟,波波态度坚决“这辈子永远不收徒弟,只交朋友”。他向学生“表态”,如果有一天有人和波波同台演出,那一定不是他的弟子,而是他的朋友。

  现场,周立波还调侃了凤姐、小月月等网络一夜走红的怪相,“搞怪出名和周立波的出名是完全不同的,你应该能判断出来。”

  【语录·低调和高调】

  昨晚现场,周立波告诫大学生要懂得“自恋和自信”的区别,并鼓励学生要懂得培养自己的幽默细胞,在他看来,任何一个行业,都不会拒绝一个幽默的人。

  在互动环节,来自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的学生提出如何对待“低调和高调”的态度时,周立波表示:“低调时要沉稳,高调的时候要嘹亮,这依然是一种自我认知的表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