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中文版首轮招募78人胜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0:3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澄)来自中演集团的消息,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演员全国招募初选已经完成。78名选手将于11月15日在北京竞逐最终的演出阵容,国际版导演届时将亲自督阵第二轮招募。

  据主办方中演集团透露,首轮招募全国报名者超过500人,由于时间、地点等原因,实际参加面试考生358人,其中北京参加人数占到了总人数的60%。而入围的78名考生中,有71人具备艺术专业背景,占到91%,其中40人有音乐剧专业教育背景,占全部入选人数的51%。英方专家表示,中国的音乐剧专业教育虽然起步晚,但成绩却让人感到意外。

  尽管主办方一再表示,首次招募主要针对构成基础班底的年轻演员,但仍有大批中年演员报名。最让评委颇感意外的是,共有21名中年演员在首轮面试中入围,占入围总人数的30%,他们许多人来自专业院团,有着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和专业背景。

  据介绍,首轮招募结束后,每位选手都收到了一份英国专家组布置的家庭作业,其中包括试唱一首翻译后的中文《妈妈咪呀!》歌曲片段,这也是该剧首次公开测试中文唱段。舞蹈总监莉亚也在首轮招募结束后,给每一位通过的选手留下“家庭作业”。

  主办方还透露,该剧国际版导演保罗还将“面试”部分演艺明星,不排除打造明星版《妈妈咪呀!》的可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