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麦克白》参加第四届国际戏剧季 不玩悲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6:55  法制晚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赵振宗)由国家话剧院主办的“第四届国际戏剧季——华彩亚细亚”日前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第四届国际戏剧季演出活动的一部分,韩国戏剧《赤道下的麦克白》以真实的历史事件为背景,讲述了战争幸存者春吉对于战争的回忆,展现了他和身边人的悲惨经历,表达了普通百姓对于战争的憎恶和对无辜受害民众的同情。

  在如今喜闹剧大行其道的国内市场,减压是戏剧演出的最大的主题。而将于本周末在先锋剧场上演的《赤道下的麦克白》反其道而行,将悲情进行到底。

  逢双年在京举办的国际戏剧季,至今已举办了三届,曾分别以“永远的契诃夫”、“永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