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雷与韩梅梅》预备上演 苏茂洋不舍舞台情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6:58  新浪娱乐
《李雷与韩梅梅》预备上演苏茂洋不舍舞台情结

苏茂洋祝福《李雷和韩梅梅》演出成功

  新浪娱乐讯 由中学英语课本改编的话剧《李雷与韩梅梅》,日前已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身兼该剧策划人之一的80后演员苏茂洋,因拍戏原因无法到场,特地传来自录VCR表示支持。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的苏茂洋,对于话剧舞台有着一股最真挚的热忱。毕业之后,苏茂洋签约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曾发表过数部自己创作的作品。与台湾歌手林晓培合作的原创音乐剧《阿姨》,更是得到了业内不少专业人士的赞赏。

  生于80年代的苏茂洋,对于《李雷与韩梅梅》这个故事有着最为深刻亲身的感触,所以义无反顾地投入了该剧的策划工作。此次《李雷与韩梅梅》的上演,苏茂洋表示虽然自己无法到场非常遗憾,但饱含自己心血的作品能够面世,能够得到更多80后年轻人的共鸣,就已经是最大的满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