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鸣宇携先锋相声上央视 闯入观众票选三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7:42  新浪娱乐
李鸣宇携先锋相声上央视闯入观众票选三甲(图)

李鸣宇和董卿

  新浪娱乐讯 被很多铁杆相声迷们喜爱的李鸣宇,带着其独树一帜的相声作品勇闯央视《我要上春晚》栏目,成为该栏目开播以来语言类节目中第一个三甲,堪称相声界的一支新秀。

  自央视开播《我要上春晚》以来,众多类型各异、色彩缤纷的节目纷纷亮相,语言类节目在其中可谓难抢先机。如今李鸣宇凭借形式独到和时代感浓郁的先锋相声作品,成为开播以来首闯三甲的语言类节目,其个人魅力和相声功底可见一斑。

  中国相声界从方兴未艾到百家争鸣,历经百转。李鸣宇作为相声界的后起之秀,正在不断散发着自己独有的魅力和新奇的特色。与穿着长衫的传统相声演员相比,李鸣宇有着属于自己的相声形式,别具一格的表现方法。他的相声并不是原地踏步,而是不断创新和发展着的。

  李鸣宇和他的先锋相声在相声圈中已小有名气,一直不断努力的他能否成为网络、电视、相声剧场三冠王?时尚的先锋相声又能否让更多观众所熟知?还需要假以时日的成长和努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