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木偶剧团深圳演出 软木偶再现拇指姑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7:39  深圳商报
广东木偶剧团深圳演出软木偶再现拇指姑娘(图)

人偶剧《拇指姑娘》剧照

  【深圳商报讯】 10月24日,广东木偶剧团将在深圳少年宫上演安徒生大型人偶剧《拇指姑娘》。据悉,这部儿童剧是广东木偶剧团于2008年底排出的一部人偶大戏,此次的深圳之行,是继前年在上海、南京等地巡演之后的又一场大型演出。

  《拇指姑娘》是19世纪丹麦著名童话家安徒生的经典之作,故事主角是一个诞生在郁金香里的、只有拇指一般大的“袖珍女孩”,美丽善良的她在经历了种种不幸后终于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本剧的导演王玲说:“我们在改编《拇指姑娘》的时候有意把当代孩子身上的弱点、优点,通过拇指姑娘成长过程中遇到的不同人物表现出来,让小观众甚至大观众看到自己或身边朋友的影子,并自觉分辨是非优劣。”

  广东木偶剧团此次来深演出,无论是演员班底、服装道具,还是舞美灯光和音乐创作都力求完美。主演都是广东省木偶剧团的一线演员,曾在全国儿童剧比赛中屡获奖项,还参演过2009年央视元宵晚会,真可谓是阵容鼎盛。而且,这次采用的是特殊的软体铁枝木偶,机体的灵活度更能让每个角色都活灵活现地展现在舞台上。该剧将于10月24日上、下午在深圳少年宫上演两场。(记者 于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