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世同堂》将赴台首演 殷桃尝试演绎坏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7:41  新浪娱乐
《四世同堂》将赴台首演殷桃尝试演绎坏女人

殷桃

《四世同堂》将赴台首演殷桃尝试演绎坏女人

殷桃在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话剧《四世同堂》本月30日将在台湾国父纪念馆首演,日前剧组来到老舍故居举行饯行会。殷桃黄磊朱媛媛辛柏青秦海璐等明星齐齐现身,为话剧赴台演出宣传造势。多以塑造正面形象为主的殷桃将在话剧舞台上尝试演绎坏女人冠招弟。

  在老舍纪念馆“丹柿小院”中,话剧《四世同堂》举行了“台湾首演饯行会暨北京演出开票仪式”。殷桃一身休闲打扮,出现在了媒体记者面前。在《四世同堂》中,殷桃饰演的是大赤包与冠晓荷的女儿“冠招弟”,她爱慕虚荣,后被日军利用,成为了一名女特务。

  殷桃在荧幕上塑造了很多正面的女性形象,这还是殷桃第一次演反面角色。但在殷桃看来,冠招弟这个角色并不坏,“她刚出场时只有17岁,还挺可爱的,后来就有点二了。”对于演技精湛的殷桃来说,首次挑战反面角色,问题并不大,语言关才是最难过的。因为《四世同堂》讲的是老北京胡同里的故事,需要北京腔儿,而殷桃是重庆人。“刚开始的时候方言上有点小问题,毕竟我是南方人嘛,不过后来也解决了。”(书书/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