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上海演出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8:2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邱俪华报道 昨晚,中国国家话剧院著名导演田沁鑫“新编”张爱玲同名原著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之“2010时尚版”,在上海大剧院与沪上观众见面,获得好评。

  2007年,田沁鑫执导,秦海璐辛柏青等明星主演的“经典版”《红白玫瑰》,曾在上海轰动演出。而说起此次“时尚版”《红白玫瑰》中“80后女白领”佟振宝,辛柏青认为“她的分裂方式更为大胆,身上有许多敢爱敢恨的80后影子”。而秦海璐则认为:“‘经典版’让女人了解过男人之后,‘时尚版’还男人了解女人的机会。”该剧将演到27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