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歌舞青春》今晚登陆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8:3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根据美国青春电影《歌舞青春》改编的同名音乐剧将从今晚起在大剧院连续上演。昨天下午,来自美国的年轻主演们提前来到重庆,参加了“四海一家魅力之夜·《歌舞青春》”的发布会。

  改编忠于热门电影

  音乐剧《歌舞青春》改编自同名电影。《歌舞青春》系列共有三部,是全球最炙手可热的青春偶像片。

  第一集于2006年首播,成为迪士尼有史以来最卖座的电视电影。该片曾赢得两项艾美奖、一座美国导演工会奖和一座电视评论家协会奖。

  音乐剧《歌舞青春》的故事完全取材自电影,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校园里追逐梦想的故事。

  人气篮球队长特洛伊和天才科学少女嘉贝瑞拉原来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他们对歌舞有共同热情,并希望成为学校最新音乐剧的男女主角。但是他们的队友和朋友并不愿意他们因此远离篮球和学术,千方百计地策划计谋阻止他们参加角色选拔。

  导演曾是“摇滚猫”

  电影版《歌舞青春》深入人心,为什么观众还要看这部音乐剧呢?

  导演保罗告诉记者,音乐剧是基于《歌舞青春》第一部来做的,剧中沿用了23首电影音乐,也加入许多新创作。

  保罗认为,和银幕上看不同的是,剧院中,演员们在观众面前唱歌表演,整个感受可以更加直观,是看电影永远无法体验到的。

  值得一提的是,15年的国际戏剧生涯,保罗从演员到导演再到制作人,差不多经历了戏剧领域的方方面面,获得了众多声誉。在音乐剧《猫》中,保罗还扮演了“摇滚猫”一角。

  男女主角相爱有可能

  在电影《歌舞青春》中,男女主角从荧幕情侣发展成了现实生活中的情侣。昨天,问到音乐剧中的男女主角马克斯和特丽雅是否有可能也发展成情侣时,特丽雅说:“我很喜欢音乐剧里自己扮演的角色,我希望大家能够记住我。电影里面的主角相爱了,而我们这部音乐剧还在演出中,我觉得一切皆有可能。”

  演这部著名电影改编的音乐剧,是否有压力?男主角马克斯说:“音乐剧和电影不一样,我们更有特色,大家喜欢那部电影,可以来看看我们的音乐剧,感觉绝对不一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