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NT《奥赛罗》重庆将演 领略“莎翁”剧作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2:52  重庆时报
TNT《奥赛罗》重庆将演领略“莎翁”剧作魅力

《奥赛罗》剧照

  《奥赛罗》作为莎翁笔下举世闻名的巨作,此次演出本身就是一大亮点。11月14日,英国TNT剧院版《奥赛罗》将登陆重庆大剧院。该剧导演保罗·斯特宾认为,《奥赛罗》几乎是莎士比亚最好的一部作品,以它来庆祝TNT剧院成立30周年并与中国观众分享是最明智的选择。

  TNT史上首位黑人主演

  英国TNT剧院创立于1980年,从2000年开始演出莎士比亚系列作品,截至目前,已在全球30多个国家演出1000余场。其简洁的舞台、现场和声伴奏与演员精湛的演技已经为中国观众津津乐道。

  此次TNT剧院版的《奥赛罗》会延续TNT剧院一贯的艺术风格,而主演“奥赛罗”的是一位黑人演员,这也是TNT剧院中国巡演团中第一次有黑人演员的加入。

  凸显人性 有强烈的戏剧性

  该剧演出时间近两个小时,结构紧凑、语言动人,有强烈的戏剧性。

  勇敢嫉恶的主人公奥赛罗、卑劣邪恶的依阿古……莎士比亚的这部名剧充分地凸显了人性,台上演员全情投入,在紧凑的节奏中近乎完美地呈现了戏剧的起承转合、冲突与震撼。

  从台下观众的表情变换、掌声、笑声等现场反应中,观众的全神贯注和入戏之深也可见一斑。

  制作人格兰特·马歇尔认为,根据前八次的演出经验,他们发现中国观众对于莎士比亚剧中强烈的情感冲突非常感兴趣,而《奥赛罗》又是莎士比亚作品中唯一一部主人公对爱人产生仇恨的戏剧,相信中国观众尤其是女性观众会特别喜欢。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是全英文原版,英语爱好者们可不要错过哦!文/赵文普

  票价:Vip 200、150、100、40元

  电话:66099999、61863166、61863188、61863199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