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麻花年度戏《乌龙山伯爵》演“四无青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6:54  新浪娱乐
text1 开心麻花年度大戏《乌龙山伯爵》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开心麻花2011贺岁大戏《乌龙山伯爵》正式开票,将于12月2日至9日在海淀剧院上演。开心麻花八年一贯的以智慧幽默风格盘点年度热点的传统,在该剧得到了强势延续。

  年度回眸:爆笑盘点超智慧

  《乌龙山伯爵》的主角是一个无房、无车、无存款、无工作的四无青年。有一天他忽然收到一份来自美国的遗产,在银行里畅想美好生活的同时,他却遇上了不靠谱的银行经理和一群更不靠谱的劫匪,主人公被误认为通缉犯而被逼上乌龙山,开始了一连串爆笑的自我救赎和复仇计划……该剧采用了多条线索的叙事方式,悬念层出不穷,推理持续不断,黑色幽默色彩强烈。

  延续了开心麻花爆笑盘点年度热点的传统,在《乌龙山伯爵》中,世界杯、学历门、假相亲、独唱团、犀利哥等年度超级热点事件都被融入其中,包袱横飞,笑点成串,当代众生相在剧中得到了夸张体现。

  乌龙复仇:悬念剧情超想象

  与以往麻花戏不同,《乌龙山伯爵》导演闫非更注重舞台剧的故事性和悬念性。剧中角色众多,瘪三、银行家、劫匪、警察、美女……性格各异的人物在彼此冲突中推进故事的发展,更加入了不少悬疑成分。剧情悬念的设计超乎想象,令人惊叹。

  《乌龙山伯爵》紧张的剧情夹杂密集笑点的风格,早早便赚足了麻花观众的眼球。早在几个月前,热心的“麻花迷”们就打听起今年的年底大戏。在《乌龙山伯爵》正式开票之前,曾开设12月7日的演出预售场,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迅速全部售罄,开心麻花的魅力可见一斑。

  强档阵容: 功勋演员超出彩

  《乌龙山伯爵》作为开心麻花2011年贺岁重头大戏,主要角色几乎清一色地起用麻花功勋演员,强大阵容在开心麻花以往戏剧中史无前例。该剧导演闫非曾执导过开心麻花系列剧《疯狂的石头》、《谁都不许笑》,皆创下超高票房,“闫非式幽默”为他积累了不少人气。

  有“话剧千场女王”之称的女演员马丽将饰演该剧女主角,男主角则将由创造了开心麻花票房纪录的功勋导演、功勋演员沈腾担纲。由沈腾执导的《开心麻花2010·索马里海盗》半年内在北京演满百场,票房超过千万。本轮演出沈腾将把所有的幽默感集中在表演上,必将创造一个最有“范儿”的四无青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