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爱玲》70件旗袍令郭敬明彭坦惊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7: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将于2010年10月21日首演的音乐舞台剧《张爱玲》,正在北京9剧场内进行最后的合成彩排,作为一部备受期待的年度音乐舞台剧,《张爱玲》的合成工作也相当复杂,面对将近20位的演员,70多件旗袍,多个大型舞美场景以及30多段音乐,各部门的协作便显得尤为重要,时间紧迫,《张爱玲》剧组又额外增加了彩排时段,力求在21日的首演中为观众呈现出最完美的一面。

  在昨日的彩排中,郭敬明与新晋畅销书作家笛安昨天也出现在现场,观看了《张爱玲》的合成彩排并观摩了令人叹为观止的70余件华丽旗袍,郭敬明也对音乐舞台剧《张爱玲》充满了期待。音乐舞台剧《张爱玲》已经排练了将近两个月,在排练之初,便不断有知名人士前来探班,除昨日现身的郭敬明与笛安外,牛奶咖啡、彭坦、2009快乐女生总导演马昊等均曾前来观看彩排,音乐舞台剧《张爱玲》题材的特殊性以及整个创作团队的专业性,都是各方人士期待的焦点,正像观看完彩排的彭坦曾经说过的那样:“整部戏将近两个小时,但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好像还没看够似的。”

  据本剧总导演闫月透露,其实本来就更多的知名人士及圈内好友想在彩排期间探班,但考虑到过多媒体的曝光与关注会影响演员的情绪,所以将众多明星好友的行程安排改为观摩正式演出。可以确定的一点是,在音乐舞台剧《张爱玲》10天的公演中,你将会在剧场观众席中不断见到一些熟悉的面孔,这也使得该剧成为一次年度文化聚会。“张爱玲”作为一个时代的符号、一种时空的纽带,在90年后的今天也足以成为时尚旗手,网聚各路精英,这也是音乐舞台剧《张爱玲》的另一种魅力所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