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儿艺童话剧《绿野仙踪》演出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7:28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平)由天津儿艺演出的大型童话剧《绿野仙踪》,日前在天津第二工人文化宫大剧场上演,受到了千余名同学和老师们的热烈欢迎和喜爱。以此拉开河东区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欣赏月儿童剧专场演出的序幕。本届艺术欣赏月,儿艺将连续演出20多场,让更多孩子们能看到他们喜欢的儿童剧。

  根据世界著名童话创作改编的《绿野仙踪》讲述的是天真可爱的女孩多罗西被突如其来的龙卷风吹到了神奇的“奥芝国”,在回家的旅程中,她与寻找脑子的稻草人、寻找心的铁皮人和寻找胆量的狮子结成了好朋友,在克服重重困难和阻挠后,最终战胜了坏女巫,实现了各自的愿望。该剧在给孩子们带来欢笑的同时,也告诉孩子们只有拥有正义、勇敢、善良和智慧的人才能战胜困难,实现理想,最终获得幸福和快乐。 

  在观演过程中,小朋友们时而被憨态可掬的小狮子和没头没脑的稻草人逗得哈哈大笑,时而又为恶毒的坏女巫欺负善良可爱的多罗西而愤愤不平,他们和田鼠皇后一起大声念召唤咒语,一起为多罗西和伙伴们的胜利而欢呼雀跃,完全投入到剧情之中,和故事中的人物一起开始了一段奇妙的旅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