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麻花之《江湖学院》来津 古人也无厘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5:03  天津网-城市快报
开心麻花之《江湖学院》来津古人也无厘头(图)

开心麻花之《江湖学院》

  11月6日晚,开心麻花系列之爆笑舞台剧《江湖学院》即将精彩登陆天津八一礼堂。《江湖学院》自推出以来,已在全国多次巡演,去年,《江湖学院》就曾在天津创下非常不错的票房成绩和业绩口碑。武侠风格浓烈的舞台布景、巧妙的剧情设置、笑点频频的方言台词和演员高超的搞笑功夫,不仅颠覆了张翠山、杨过、令狐冲等众多武侠群雄的经典形象,而且融入了众多网络流行元素。

  据介绍,《江湖学院》是一部“闹”却不俗的现代话剧,幽默曲折的情节和温情感性的形式曾打动过许多观众。《江湖学院》的故事虽然发生在明朝,但编剧为了贴近生活,在里面融入了许多现代元素,特别是把网络游戏中的一些有趣情境还原到舞台上。导演彭大魔还加入了最新笑料包袱,将具有“无厘头”特质的人物形象呈现在观众眼前。古老的故事,幽默的形式,通俗易懂的情节,一定让观众轻松地从头笑到尾。

  记者 孙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