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恪生重续《斗争》缘 国话经典再撼申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6:39  新浪娱乐
雷恪生重续《斗争》缘国话经典再撼申城(图)

上海市领导会见话剧《斗争》制作人刘铁刚(右二)、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总裁陈圣来(右)

  新浪娱乐讯  国家话剧院话剧《这是最后的斗争》于10月21日在上海艺海剧院进行了该剧全国巡演的第二场演出,雷恪生作为主演之一特地从北京《四世同堂》剧组赶来,并以一场精彩的演出再次震撼申城舞台。

  观众热捧,雷恪生誓将《斗争》进行到底

  作为该剧建组元老,主演之一雷恪生此番特地从北京赶赴上海参加本剧21日晚的演出。雷恪生透露,“之前已经跟别的戏的导演打好招呼,凡是遇上《斗争》演出,能协调就协调,尽量以后者为重”——足见老戏骨对《斗争》的热爱之情。

  演出开始后,雷恪生张弛有度的表演、风趣幽默的台词顿时吸引了观众,笑声与掌声不时从观众席中响起。对于雷老在剧中使用的方言,一位上海观众表示能听懂九成,因为自己本身也是个离休老干部,雷恪生饰演角色的那种复杂心情自己完全能够体会。

  很多年轻观众则被该剧犀利的台词和针砭时弊的大尺度所吸引,感叹以往从没见到过这么敢说敢做的话剧。

  领导盛赞,希望《斗争》来沪再演

  上海市市委常委、上海市宣传部部长杨振武,上海市宣传部副部长陈东,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总裁陈圣来一同观看了当晚的演出。

  演出结束后,杨振武同志激动地表示:“我希望这部作品能再次来我们这里演出,让更多上海观众看到这部优秀的现实主义话剧!”而陈圣来则代表上海国际艺术节组委会向《斗争》剧组颁发了“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参演剧目纪念牌匾以感谢国家话剧院为申城观众献上的精彩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