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钱多多嫁人记》原著--人海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15:17  新浪娱乐

  上海女,曾从事过教育工作,现专职撰文写作,零七年至今已出版小说十一本。

  小说原作者的话——

  《钱多多嫁人记》是一个写给剩女的故事,通过年近三十将要走到传统父母眼中结婚年龄“死亡线”的大龄优质女钱多多,阐述了一个关于选择的故事。

  在很多如同钱多多一样的女性的眼中,对于婚姻,最艰难的是选择。

  选择要还是不要,选择这个人还是那个人,但钱多多想告诉大家,其实爱很简单,掀开一切笼罩在婚姻路上的迷雾,无论是年龄、背景、条件还是其他人的眼光,让我们做出选择的最终只有我们自己,听从自己的内心,忠于自己的选择才是最好的选择。

  希望大家喜欢这个故事,喜欢钱多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