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现代戏剧谷秋冬演出季--《三个橘子的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18:05  新浪娱乐
资料:现代戏剧谷秋冬演出季--《三个橘子的爱情》

演出海报

  主创:导演 孟京辉

  故事  “三个橘子的爱情”源自欧洲的古代传说,王子患忧郁症将不久于人世,唯一的解救办法是前往邻国迎娶美丽的公主为妻。他前往邻国求娶公主,但被国王拒绝,仙女告诉王子:美丽的公主就是国王珍藏的三个橘子,只要能把橘子带走就能获得爱情。王子经过一番努力,终于顺利盗取这三个橘子,在返回王宫途中,因口渴难耐,他剥开了橘子,发现橘子里面走出的是三位美丽的公主。 历尽苦难,王子与美丽善良的小公主深深地相爱……

  耗子,一个充满理想的青年,走进北京,努力打拼着他的未来,在这里,他遇到了三个女人,同样是来自异乡的女邻居咪咪,对爱情充满幻想的芭蕾舞女演员丽莎,离异不久的女商人简洁。耗子与咪咪之间的爱情在刚刚开始时结束,一个关于努力与错过的故事。

  咪咪、简洁、丽莎,三个现代女性的爱情故事在曲终人散时与古代的意大利传说汇合,这是一个都市寓言色彩浓重的音乐剧作品,剧情紧凑,人物丰富,思想健康,内容积极向上。

  上档时间   11月2日 – 11月7日19:30

  地点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艺术剧院(安福路288号)

  票价      280元/200元/150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