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现代戏剧谷2010秋冬演出季--《问君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18:07  新浪娱乐
资料:现代戏剧谷2010秋冬演出季--《问君安》

演出海报

  主创:君韵文化  导演 田蔓莎  舞美与灯光设计 萧丽河  主演 王君安

  故事  这是为纪念“越剧皇帝”尹桂芳先生诞辰九十周年,由尹老最钟爱的关门弟子、福建省芳华越剧团当家小生王君安牵头策划并领衔主演的一台越剧专场演出,旨在缅怀一代宗师尹桂芳先生,弘扬越剧尹派艺术。

  “问•君安”有三层含意:

  问•君安——学生王君安隔空问候老师尹桂芳:君可安好?

  问•君安——老师在天之灵也牵挂着这个心爱的学生:君安你还好吗?

  问•君安——王君安自己对自己的心灵扣问:我能为越剧做什么?我能为芳华越剧团做什么?我能为尹派艺术做什么?

  整个专场由戏里戏外两部分串场组成。戏里包括尹派越剧经典代表剧目《盘妻索妻》、《玉蜻蜓》和《红楼梦》;戏外是由王君安本人的所思、所想、所做、所为而组成的一系列语言、音乐、动作、情景等场面。通过不同元素的连接将引出王君安的代表剧目片段演出;戏外的王君安本人和戏里的梁玉书、申贵升、徐元宰、贾宝玉等角色构成了整个专场。

  上档时间  11月24日 – 11月25日19:30

  地点     逸夫舞台(福州路701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