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争》巡沪圆满落幕 主演抱病登台感动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0:09  新浪娱乐
《斗争》巡沪圆满落幕主演抱病登台感动全场

观众深深融入剧情

  新浪娱乐讯  国家话剧院话剧《这是最后的斗争》作为上海国际艺术节参演剧目,于10月22日迎来了在申城的最后一场演出。李建义等主演抱病登台,以毫不减色的精湛演技领衔整场演出并博得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主演抱病登台感动全场

  演出当日,主演李建义突发高烧,随即送往医院输液。为了保证当晚演出顺利进行,李建义坚持调快输液速度,终于赶在开演前回到剧场。当大幕拉开,李建义依旧以绝佳的表演状态亮相在观众面前,着实令剧组成员在幕后为他捏了一把汗。

  此外,剧中饰演“何晓明”和“周小剑”的翟小兴、李任两位演员也是带病坚持完成了最后一场演出。由于从北京赶到上海一路旅途劳顿,加之演出强度大,剧组很多演员在上海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感冒、发烧病情,但“戏比天大”的国话精神始终鼓舞着演员们在三场演出中以饱满的热情将一个个舞台形象塑造得鲜活生动。

  22日晚,当全场观众为“年夜遗嘱”“二明醉酒”“晓明离家”等场面时而捧腹、时而感动的时候,他们哪里知道台上的演员们此刻正承受着巨大的身体不适,尽心尽力地演绎着舞台上的生活,将观众带到了跌宕起伏的剧情中去。

  演罢申城再赴闽 《斗争》11月走进校园

  本场演出结束后,《斗争》剧组不仅收获了鲜花与掌声,更从观众热情的喝彩声中得到了自信。

  在结束了上海的三场演出后,《斗争》还将作为文化部“2010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的重点剧目赶赴福建为当地高校师生进行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