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洋揭秘:“李雷”好学生形象将被颠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1:30  新浪娱乐
伊洋揭秘:“李雷”好学生形象将被颠覆(图)

伊洋、蒋小涵排练中

  新浪娱乐讯 “李雷和韩梅梅的故事要搬上舞台了!”对于京城的80后剧迷朋友们来说,这个消息无疑为他们在寒冷的冬日当中平添了几分温暖和怀旧的期待。《李雷和韩梅梅》不仅是一出话剧,更是所有80后的公共记忆。主演伊洋表示,话剧中的李雷将颠覆英语书上面那个“德智体”兼优的男孩形象。

  导演:二度创作有保留有延伸

  对于80后观众来说,最关心莫过于话剧将如何塑造李雷和韩梅梅这两个主角。英语书中,两个人只是初中生,通过人物的对话所体现出来的人物性格比较单一、扁平。话剧如何将其塑造丰满呢?该剧导演田晓威透露,话剧的人物和故事将基于英语课本上的基础和情节,并进行原创的发展和延伸,“会将以前课本中人物不完善的性格进行填充,也会让人物随着我们的成长一起成长,不仅对原著人物的性格会有所保留,也会有所发展”。

  主演:李雷变“坏” 韩梅梅不快乐

  伊洋在谈到李雷这个角色时表示,话剧将颠覆英语书上面那个“德智体”兼优的男孩形象,“戏里的李雷是坏小子,有点放荡不羁的意思”。对于李雷为何会变成坏小子,他又经历了怎么样的人生道路。伊洋向记者透露:“他跟王叔叔最好,受到王叔叔的影响很大,执着地追寻自由和梦想,但却跟世俗格格不入,让他在社会上遭遇了很多挫折,感情也很不顺利。可能开场观众会很讨厌这个角色,觉得这人怎么这么顽劣,这么不懂事呢。”

  饰演韩梅梅的蒋小涵表示,韩梅梅不仅是一个根红苗正的好学生,而且一直非常的优秀,“不管学习、工作还是谈恋爱结婚,她都很优秀很成功,循规蹈矩,这点与李雷的反差很大,但她其实并不快乐,一直压抑了真实的自己。”

  邀全城同名80后免费看戏

  制作人汪鹏飞告诉记者,为了能让更多的80后拾起自己的青春记忆,他们将在北京城内搜寻所有叫“李雷”和“韩梅梅”的80后。“只要姓名、性别都对,又是80后,带着身份证来剧场,我们就会送他们一张票。”

  据悉,该剧将于11月3日至14日在朝阳文化馆“9剧场”切剧场上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