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赛罗》16城市巡演 首位黑人主演率团访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4:21  重庆时报
《奥赛罗》16城市巡演首位黑人主演率团访重庆

《奥赛罗》剧照

  10月14日,英国TNT剧院《奥赛罗》将开展将近两个月16城市的中国巡演。11月14日,该剧团将首次造访重庆带来莎翁的经典之作《奥赛罗》。

  30岁TNT剧院赴全球30个国家巡演

  今年是TNT剧院成立30周年,包括中国在内,TNT剧院将携《奥赛罗》赴全球30个国家进行巡演。而他们在欧洲的演出场所非常有趣,TNT选择了包括德国、挪威、瑞典、瑞士、荷兰在内的多座王宫古堡进行演出。此次来华巡演是历时最长,巡演城市最多的一次,包括北京、天津、重庆、广州、深圳、成都等城市。

  莎士比亚四大悲剧之一《奥赛罗》取材于意大利的小说,讲述了威尼斯黑人将军奥赛罗受旗官伊阿古的挑唆,因妒嫉亲手杀死了自己深爱的美丽善良的妻子苔丝狄蒙娜,当伊阿古的阴谋被揭穿时,奥赛罗又万分悔恨而拔剑自刎……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奥赛罗》可以说是莎士比亚四大悲剧中唯一一部主人公对自己的‘枕边人’产生仇恨的戏剧,我觉得它或许是最接近现代人尤其是女性心理情感的一部作品。”

  多位熟面孔  黑人“奥赛罗”

  主办方透露,主演“奥赛罗”的是一位黑人演员尤金·华盛顿,曾多次饰演“奥赛罗”,这是他与TNT剧院的二度合作,也是TNT剧院中国巡演团中第一次有黑人演员的加入。奥赛罗的妻子,美丽的“苔丝狄蒙娜”则由霍丽·亨顿饰演,《奥赛罗》是继《格列佛游记》后霍丽·亨顿和TNT剧院的二度合作。

  票价:Vip 200、150、100、40元

  电话:61863166、61863188、61863199、66099999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