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隐婚男女》北京加演 三组演员全新组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5:16  新浪娱乐
《隐婚男女》北京加演三组演员全新组合(图)

演出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实验剧场进行破百场巡演后再组精悍版演出的《隐婚男女》剧组不畏北京提前到来的全城骤降温影响,演出五场后票房累计突破二十万。制作人田旭触觉当下北京话剧市场演出走势,果敢加演《隐婚男女》。

  自全国巡演百场后重新洗牌再组的《隐婚男女》剧组却被导演李伯男“秒杀”,全因此番上阵的演员有三组之多,加演导致剧组“档期”成为最大难题,而导演李伯男率性让演员实行分时抢角,随意组合,结果演出效果因主演之间全新碰撞而妙趣横生,产生了意想不到的绝佳效果。

  半年时间内《隐婚男女》跑遍大江南北,为那些或在职场里埋头挣命、或沉浸在办公室地下情中、或准备向邻桌同事告白的凡夫俗女们传递一份贴身切肉的精神关怀。历经十个月后《隐婚男女》王者回归京都人艺舞台,潜伏在舞台中央,展示一份可怜又可爱、可气又可叹的“心中有鬼”。导演李伯男坚持着他一贯的温暖人心,以七零后的睿智与调侃一解八零后之惑,完美将艺术创作与商业收益结合,在成功巡演半年之后,再度率领“隐婚豪华班底”大隐于市,为北京爆冷街头炒热一份温暖。

  《隐婚男女》将加演至2010年11月13日,届时豪华的隐婚班底,华丽的制作水准、精彩纷呈的故事情节将带领所有人度过“秘密”一百分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