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争》11月英文朗读演出 有望进军百老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7: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国家话剧院演出的《这是最后的斗争》(以下简称《斗争》)近日又传喜讯:有望于明年登陆美国百老汇舞台。该剧制作人刘铁钢表示,一旦成行,《斗争》将成为我国首部进军美国商业演出市场的话剧作品。

  11月10日,《斗争》将在国话小剧场展开1场英文剧本的朗读演出。不但中美两国戏剧业内人士届时将受邀前来观看演出,更会连线在美国的百老汇专家进行网络直播。

  本次朗读演出依旧由国话导演吴晓江执导,而演员则将从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剧社骨干力量中选拔。虽然仅是剧本朗读,但也力求做到一场立体呈现故事与人物的精彩演出。

  链接——剧本朗读演出

  剧本朗读,是指在没有涉及剧情的布景、仅提供自然光的剧场中,由演员坐在椅子上将剧本朗读出来。

  其中,剧本中写明的演员动作等舞台提示将由一位“旁白演员”念出,其他剧中角色则会一直留在舞台上,仅依靠情绪化的台词进行演出。

  剧本朗读演出过程中将通过灯光代表人物的上下场,此外也会运用一些剧中的基本音效来烘托气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