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借《非我莫属》招人才 改变家族式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02:03  新京报
郭德纲借《非我莫属》招人才改变家族式管理
郭德纲

  本报讯 (记者刘玮)今天21:15,天津卫视大型职场招聘真人秀节目《非我莫属》将开始播出,首期节目中将为五位应聘者寻找合适的职业岗位。记者获悉,郭德纲也将于11月2日参加该节目录制,现场为德云社招聘管理型人才。

  《非我莫属》制片人刘爽表示,在11月2日,郭德纲将代表德云社作为招聘方参加节目录制,他会为德云社寻找管理型人才参与德云社的经营,改变过去家族式管理的做法。郭德纲表示,现在德云社已经推出了新的管理办法,通过十余年的努力,德云社走到今天很不容易,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掌控全局的总经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