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世同堂》台北首演 孙红雷从观众席出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10:56  北京晨报
text1 《四世同堂》剧照

  晨报讯 日前,集结了雷恪生、黄磊朱媛媛辛柏青秦海璐孙红雷等明星的话剧《四世同堂》在台北开启了首演大幕。老舍笔下小羊圈胡同的众生百态以及剧中纯正的京味儿,让台湾观众如痴如醉。

  尽管老舍先生笔下的人物语言是“京片子”,但辅以字幕提示,现场的台湾观众并无“听不懂”的感觉。特别加盟台湾首演、扮演剧中说书人的孙红雷从观众席中出场,通过互动走向舞台,将全场的气氛在开场时就变得异常热烈。

  据悉,《四世同堂》在台北完成三场演出后将开赴深圳等城市展开全国巡演。2011年1月13日至28日,该剧将进驻天桥剧场。(记者 吴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