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蜘蛛侠”转战百老汇 U2乐队相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0:4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实习生糜梦逸)从漫画跃上大银幕之后,“蜘蛛侠”又将开辟新战场——百老汇。曾成功打造《狮子王》音乐剧的女导演朱莉·泰摩将联手U2乐队,将《蜘蛛侠》改编为音乐剧《蜘蛛侠:消灭黑暗》,定于今年11月14日在百老汇预演,12月21日正式首演。

  这部音乐剧定名为《蜘蛛侠:消灭黑暗》,耗资3130万美元,这在百老汇音乐剧史上是少有的大手笔。U2乐队主唱波诺和吉他手TheEdge联手为剧中的歌曲作词作曲,是《蜘蛛侠》音乐剧的最大看点。该音乐剧的谱曲工作一年前就已完成。

  朱莉·泰摩是业内最有票房保障的音乐剧导演。她将联手编剧格伦·伯格一起改编《蜘蛛侠》音乐剧的剧本。这台音乐剧题材自然是出自惊奇漫画公司的同名漫画书,但是剧中的相当一部分故事情节是原创的。

  该音乐剧幕后阵容强大,美术指导由曾打造《小美人鱼》的乔治·蔡平担任,灯光由曾操刀《狮子王》音乐剧灯光的唐纳德·霍德尔担任,编舞则由电影《穿越苍穹》的编舞师丹尼尔·埃兹拉罗负责。拥有《蜘蛛侠》漫画版权的惊奇漫画公司将参与音乐剧制作,但是由于受到金融风暴冲击,不会对该剧投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