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话剧《早安妈妈》首演 朱旭翘起大拇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10:33  新浪娱乐
日本话剧《早安妈妈》首演朱旭翘起大拇指(图)

须永克彦饰演爷爷

日本话剧《早安妈妈》首演朱旭翘起大拇指(图)

老艺术家朱旭盛赞该剧

日本话剧《早安妈妈》首演朱旭翘起大拇指(图)

须永克彦回答观众提问

日本话剧《早安妈妈》首演朱旭翘起大拇指(图)

主创与嘉宾合影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日本道化座话剧《早安,妈妈!!》作为中国国家话剧院“第4届国际戏剧季-华彩亚细亚”剧目在北国剧场上演。国家话剧院副院长严凤琦、查明哲观看了演出,而老艺术家朱旭亦亲临现场,并在演出结束后对该剧给予了极高评价。

  感人剧情温暖冬夜

  《早安,妈妈!!》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日本普通人家的温情故事,通过对家庭琐事的生动描写营造出温馨感人的氛围。当剧情进展到孩子们陪着罹患老年痴呆症的爷爷登山时,不少观众都为这一充满温情的场面潸然泪下。

  舞台伉俪联袂出演,朱旭竖起大拇指

  日本道化座剧团导演须永克彦在本剧中集编、导、演三职于一身,将一位身患阿尔茨海默症,又同时渴望亲情的可怜老人塑造得淋漓尽致。而另一位著名日本舞台剧演员、同时也是须永克彦爱人的马场晶子女士则在本剧中再挑大梁,饰演一位承担家庭所有重担的母亲明子。老艺术家朱旭在演出结束后激动地表示,这部戏平淡之中彰显孝道,以真情动人。

  公益演出回馈社会

  本次国际戏剧季中,中国国家话剧院作为主办方安排《早安,妈妈!!》作为唯一一部公益演出走进校园,旨在传递“戏剧离我们并不遥远”这一主题。中国国家话剧院此番通过邀请学生观众走进剧场观看优秀话剧作品,切实担负起了国家院团搭建公共文化平台的社会职责。(文/羽三 摄影/田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