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李雷和韩梅梅》首演 引80后观众共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01: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前晚,以英语教材中的人物李雷和韩梅梅为蓝本创作的话剧《李雷和韩梅梅》在朝阳9个剧场上演。在演出之前,歌手徐誉滕在现场为观众演唱了同名歌曲《李雷和韩梅梅》。

  话剧《李雷和韩梅梅》将英语教材中的所有人物都搬到了舞台上,不仅包括了主人公李雷、韩梅梅。还有林涛、魏华、王叔叔、英国留学生Jim以及会说话的鹦鹉Polly。该剧将怀旧与现实穿插在一起,讲述了这群已经成年的人物遇到的各种困惑和问题,同时又将学生时代的美好穿插在剧中,带给80后观众共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