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徐誉滕看话剧《李雷和韩梅梅》当场飙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2: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话剧《李雷和韩梅梅》在北京朝阳文化馆9剧场首轮上演。众星云集为新剧加油捧场。当晚到场嘉宾与观众大多为80后,在他们内心都有自己不为人知的李雷或者韩梅梅。整场话剧内容高潮迭起感人至深。从高中同学之间的追逐打闹,无忧无虑。到长大成人为生存所迫因差米油盐而劳燕分飞,不得不各自寻求发展。

  歌曲《李雷和韩梅梅》原创者徐誉滕也应邀到场献歌。随着他的歌声,充满青春,充满怀旧的光影序幕拉开。演唱结束徐誉滕坐在台下认真观看着感动内心的每个段落。学生时代的零散时光随着内容不间断的拼凑着。当《彩色粉笔》的歌声响起,剧中的李雷和韩梅梅分手那一幕。徐誉滕情绪底线完全失控眼泪当场落下。不止是他现场哽咽唏嘘的声音布满空气。徐誉滕表示剧中的每一字,每一句,每一个怀旧斑驳的场景就像倒转记忆的胶片。毫不留情又带点残忍的播放着。我们一代人的青春年少。一代人的美好追求,面对既忙碌又渺茫的未来。《李雷和韩梅梅》话剧无非是送给大家最感动最窝心的好礼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