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于谦合作十周年演出 两天表演六个段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02:22  京华时报

  继国庆长假以后,11月19日、20日,郭德纲将携德云社在北展再次演出两场。郭德纲、于谦两天连说六个大段子。这将是德云社本年度除天价相声之外的最后一次大型商演。

  表演六个段子

  在这两天的演出中,郭德纲、于谦将连续表演《跳大神》《大上寿》《夜行记》《论捧逗》《学四相》《妙峰山》六个大段子,熟悉德云社演出的朋友都知道,除了这些节目单上已经公布的段子之外,郭德纲每次还都会在现场应观众要求,即兴地加上一两个中型的段子,再唱上几段儿,算是对现场观众们的一个感谢。

  改编传统相声

  除此之外,德云社的其他演员,也将带来一系列的精彩段子。在第一天的演出中,刘鹤春、阎鹤祥的开场节目将带来传统相声《夸住宅》,陶阳和刘源演绎《想唱就唱》,还有郑好、谢天顺的《托妻献子》,以及岳云鹏、孙悦的《大西厢》。在第二天的演出中,谢金、翟国强的《八大吉祥》将为当晚的演出开场。此后,将有高鹤彩、张鹤帆的《打灯谜》,赵云侠、李云杰的《六口人》,以及岳云鹏、孙悦的《当行论》。在连续两天的演出里,岳云鹏和孙悦是除郭、于之外,惟一连续两天出现的青年相声演员,可见郭德纲对其的栽培之心。

  值得一提的是,郭德纲强调:“这些相声虽然都是传统段子,但是具体内容肯定是经过我们自己改编过的。”

  时间:11月19日至20日

  地点:北展剧场

  票价:180、280、380、580、

  780、980、1000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