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宝岛一村》将现场送包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09:38  《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邢虹 通讯员 小洁) 由著名戏剧大师赖声川执导的话剧《宝岛一村》将于12、13日在南京人民大会堂上演。该剧长达3个半小时,编剧是被称为“台湾综艺教父”的著名制作人王伟忠,他制作过著名的《康熙来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等节目。

  《宝岛一村》将台湾几十万眷村人的生活浓缩为三个家庭的故事,反映了这里近60年的生活变迁。在表现方式上用回忆的方式,将村中的故事娓娓道来,时而幽默时而感伤。更令人惊奇的是,在演出结束后每个观众都会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剧中多处提及的天津包子。“这也是我一向的梦想,戏结束的时候,让观众有参与感。”赖声川说。此前该剧在其他城市演出时,也均发放了热气腾腾的包子。

  从《暗恋桃花源》到《这一夜women说相声》,赖声川的话剧在南京已经赢得了很大的市场。他相信随着南京市民欣赏水平的提高,南京的话剧市场在未来5年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