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话《肖邦》亲民 公益场学生票低至1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8:06  新浪娱乐
text1 《肖邦》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国家话剧院出品的音乐话剧《肖邦》,将于本月11日至21日登陆首都剧场,压轴“国家话剧院第四届国际戏剧季”。该戏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副院长、导演王晓鹰执导。国家话剧院作为“共和国戏剧长子”,将推广戏剧艺术为己任,11日和14日两场为《肖邦》公益场,最低学生票价低至10元。

  《肖邦》打造公益场  将普及戏剧艺术进行到底

  作为国家级文化单位,中国国家话剧院坚持以普及戏剧艺术、促进社会精神文明建设为己任。国话人在将话剧产品的艺术性与市场的商业性接轨的不断实践中,始终铭记自己“共和国戏剧长子”的社会职责。

  在本届“国际戏剧季”中,国话将音乐话剧《肖邦》中的两场,打造成面向学生的公益场,票价从10元到40元不等。而一经推出的低价学生票,就受到了来自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高校学生的热捧和称赞。有一位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生称赞道:“国家话剧院不愧为国家级院团,推出的这个学生票,让我们很多喜爱戏剧却承担不起高票价的学生能够走进剧场欣赏戏剧艺术,非常支持!”

  《肖邦》受邀赴波兰演出  剧中不乏欧洲风情

  据该戏主创透露,自今年6月《肖邦》首演之后,波兰大使馆就曾力邀该戏赴波兰演出,日前在积极地洽谈中。将中国原创音乐话剧带到该戏主人公肖邦的故乡,也是《肖邦》全剧组的心愿。

  戏中演员们的服装配饰将还原两百多年前的欧洲风格,男演员有绅士风度、女演员有着优雅的美,势必会为该戏增添更丰富的观剧体验。  媄筱/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