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苑金秋”艺术节开幕 推出44场展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5: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霍晓蕙实习生 李晓霞)11月9日上午,山东艺术学院“艺苑金秋”艺术节在济南开幕。

  据悉,自2005年至今,山东艺术学院已成功举办了三届“艺苑金秋”艺术节。在今年的第四届“艺苑金秋”艺术节上,将举办音乐、美术、戏剧、设计、戏曲、舞蹈等艺术门类的展演活动44场。全部展演活动均面向社会开放,部分展演活动还将走出校园,为公众送上免费的视听盛宴。

  在本届艺术节上,山东艺术学院将首次全方位向公众开放山东民间剪纸艺术馆、汉画像石艺术馆、鲁锦艺术馆等艺术场馆,并在这些展馆里举办山东民间剪纸、汉画像石、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鲁锦”等精品收藏展。

  已故美术教育家、山东艺术学院教授于希宁先生为山艺捐献的60幅精品力作也将在艺术节期间展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