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一了百了》今晚开演 剧组同庆光棍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1:31  新浪娱乐
text1 话剧《一了百了》海报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有青年导演枰驿执导的黑色幽默话剧《一了百了》将在朝阳9剧场首演。今天正好是单身贵族们的节目,9个剧场给观众们多了一个好的选择。

  导演枰驿创作《一了百了》时灵感来源于萨特的《禁闭》,都是有关三个人死后在地狱中经历的灵魂救赎。但《一了百了》似乎更加生活化,还有很多搞笑的元素。

  《一了百了》首演之日正好赶上光棍节,剧组表示:“赶上这个日子首演,绝对是巧合,不过我们剧组的人大多都是单身贵族,我们就当这场演出是为我们自己庆祝节日了,希望跟我们一起庆祝单身贵族的朋友们走进剧场。”

  据悉,此剧将于11月11日到21日在朝阳9剧场上演10天,然后会进行全国巡演。

  话剧《 一了百了 》

  导    演:枰驿               

  主    演:赵广明  罗惜楠  方晓燕

  演出时间:2010年11月11日至11月21日  晚19:30

  地    点:北京“9剧场”、四楼--后“sars”

  票    价:120元、60元(学生)

  演出时长:100分钟

  票务总代理:中演票务通

  24小时售票热线400-818-3333、6046-8888

  演出时长:100分钟

  演出团体:五七九工作室

  剧场地址:朝阳区文化馆(东三环京广桥东,朝阳路小庄路口,东北角)

  售票电话:010-85991188、010-8599601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