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宝宝获“华鼎奖” 激情演绎《海鸥海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2:20  新浪娱乐
text1 《海鸥》海报
text2 高宝宝饰阿尔卡金娜

  新浪娱乐讯 在13日晚举行的华鼎奖颁奖典礼上,国家话剧院实力派演员高宝宝,与陈道明海清姜武范冰冰等演员一起获得“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奖”。11月17日到28日,由她主演的话剧《海鸥海鸥》,将在北京木马剧场震撼上演。该剧改编自俄国剧作家契诃夫经典名作《海鸥》,高宝宝在其中饰演高傲自私的戏剧名伶阿尔卡金娜,该剧也是“2010国话之秋”唯一一部改编自外国经典名作的小剧场话剧。

  《海鸥海鸥》讲述了19世纪的俄国,三对男女,错综交织的感情……每个人都对生活感到不满,无论是爱情还是事业……他们或是反抗,或是沉默,或是无奈,或是欺骗自己……高宝宝饰演的阿尔卡金娜就是自欺欺人的典型代表,她高傲自负,表面看去春风得意,享尽浮华和荣耀,但是内心却充满着对爱情的强烈渴望,她和情人的一场充满诗意和黑色幽默的“激情戏”,也充分体现出她掩藏在内心深处的脆弱以及对生活强烈的占有欲。

  导演杨申表示:“《海鸥海鸥》遵循了原著,并没有回避这一段‘床戏’,但在表现这段‘激情戏’时,没有设置裸露的场面,而是通过‘咏叹调式’的表演,让人感觉到情感欲望的宣泄。”

  该戏日前已进入紧张的联排阶段, 11月17日到28日将在北京木马剧场和观众见面,有了实力派演员的倾情加盟,相信会给喜爱契诃夫戏剧的朋友带来全新的观剧体验。慕然/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