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简-爱》第三轮上演“师生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09:34  北京日报
text1 朱杰、王洛勇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国家大剧院出品制作的首部原创话剧《简·爱》将于12月11日至23日进行第三轮演出,女主角简·爱也三度换人,由男主角王洛勇曾经的学生、在热播剧《潜伏》中饰演“晚秋”的朱杰担纲,届时舞台上将上演一段“师生恋”。

  “你记得我刚知道让你来演简・爱时,给你打电话说了什么?”“嗯!对不起,王老师我当时太紧张了,没记住!”……朱杰大学期间,王洛勇曾经担任过她的表演课老师,在见面会现场他们的一问一答听起来还是典型的师生关系。朱杰似乎一下又回到了上海戏剧学院,面对老师的提问显得颇为紧张。而王洛勇也继续扮演循循善诱的老师,“你不要再叫王老师了!在演出时你可不能把我当老师,我们两个是关系平等的演员!”为了让学生尽快体味角色,走进角色,老师王洛勇还送给朱杰一个简·爱的布娃娃,让她从形体、服饰方面寻找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