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窦靖童母女可能演音乐剧 孙红雷未确定参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9:06  东方早报
text1 李亚鹏和王菲近年经常带着窦靖童(左起)出席慈善活动  IC 资料
text2 《妈妈咪呀!》剧照  鲁海涛  早报资料

  昨天,第一部决定在中国扎根驻演的世界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牵手”嫣然天使基金签约会在上海举行,双方确定慈善合作伙伴关系,并可能进行更深度的合作。据悉,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将于2011年6月在上海首演,届时李亚鹏王菲一家会现身全力支持该剧,而王菲与前夫窦唯生的女儿窦靖童将有可能在《妈妈咪呀!》中参演一角,有消息 视频:中文版《妈妈咪呀》启动 王菲母女将开唱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说王菲一直计划要把女儿推进娱乐圈。

  王菲一家

  或将出演中文版

  作为全球慈善事业的积极支持者,《妈妈咪呀!》在世界各地有着慈善合作的先例,在美国百老汇就曾多次与著名慈善基金联合义演筹集善款,并成为粉红丝带的合作伙伴。据制作方介绍,嫣然天使基金的创始人李亚鹏王菲夫妇是《妈妈咪呀!》的忠实粉丝,曾多次在纽约等地观看这部音乐剧,他们对中文版《妈妈咪呀!》的引进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在多方努力下,嫣然天使基金成为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的慈善合作伙伴。据记者了解,双方除共同发起“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全国巡演票款捐赠计划”外,还将共享演艺资源、宣传资源和客户资源,共同提升品牌影响力。

  嫣然天使基金相关负责人姚朔透露,王菲非常喜欢《妈妈咪呀!》这个剧目,为了此次公益合作,王菲正考虑与女儿窦靖童合作献声,一同录制剧中母女对唱的ABBA歌曲片段,该段对唱将被制作成光盘,作为回馈礼物赠送给明年巡演中特别公益场次的观众。而对舞台表演已经流露出强烈兴趣的窦靖童则有可能会在首演中客串登台。一直对打造中文版音乐剧怀着浓厚兴趣的李亚鹏则将为《妈妈咪呀!》之后的阵容出谋划策,不但有可能为接下来全国范围内的演员选秀担当评委,还将利用自身在演艺圈深厚的人脉为《妈妈咪呀!》明星版的打造牵线搭桥。至于李亚鹏是否出演,姚朔表示目前还无法决定,这还要双方商量。

  孙红雷

  尚未确定出演明星版

  昨天记者采访了这次中文版的制作方亚洲联创,制作方介绍《妈妈咪呀!》计划上海首演后将在北京、广州巡演,最后在上海驻场演出。据了解,中文版《妈妈咪呀!》与英国原版签了很具体的合约,这个合约具体到音乐剧内容不能随意修改,要完全按照原版的内容来演绎;剧中的经典歌曲也必须要使用,但是可以改编成中文版。中文版《妈妈咪呀!》将推普通版和明星版,之前有消息说孙红雷将加盟出演明星版的男主角。对此,昨天制作方表示还在商谈中,导演觉得孙红雷是科班出身,有演舞台剧的基础,所以很看好他出演,不过孙红雷的档期一直无法确定下来,所以最终是否会出演还无法确定。据悉,普通版《妈妈咪呀!》演员招募已经有三个多月了,首轮招募下来没有发现特别适合“妈妈”角色的演员,招募活动将扩大范围继续进行,并在11月中旬进行第二次面试。另外还准备借鉴国外招募“妈妈”演员的做法,即提前寻找有可塑性的年轻演员,将她们“储备”几年后,等她们气质成熟后再出任角色。

  此外,据亚洲联创介绍,除《妈妈咪呀!》外,他们正在推进音乐剧《猫》、《歌剧魅影》以及迪士尼音乐剧《狮子王》等剧目的版权合作,希望在上海打造下一个百老汇,使上海成为华语音乐剧中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