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肖邦》再掀高潮 于洋重现大师巅峰人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6:06  新浪娱乐
text1 《肖邦》海报
text2 话剧《肖邦》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肖邦逝世200周年而创作、由国家话剧院副院长王晓鹰执导的音乐话剧《肖邦》作为“国家话剧院第四届国际戏剧季”的压轴剧目与本月11日在首都剧场开始二轮公演,截止目前,本轮演出过半,反响依旧空前,获得好评一片。被誉为“大师附体”的于洋以更加精湛的演技和饱满的激情,演绎了一个全新的艺术大师。

  音乐话剧《肖邦》是国家话剧院今年倾力打造的重头戏,该剧自6月进行首轮公演以来,赢得业内外的一片叫好。本次二轮公演,“原以为观众热度会有所下降,没想倒还是这么火爆。”一位肖邦迷第二次观看演出后感叹,专程看两遍的观众都不在少数。尤其于洋饰演的生活肖邦,将艺术大师的传奇人生演绎得淋漓尽致,看戏的观众跟随者演员一起入戏,结束后海对大师的人生不断惋惜和感叹。二轮演出,于洋似乎更在状态,与音乐肖邦的配合切换也更加自如流畅。而据王晓鹰介绍,二轮演出时还对生活肖邦跟乔治·桑的浪漫爱情故事做了调整,这也让观众看到了一个更为细腻更为激情的音乐大师。

  据悉,音乐剧《肖邦》在首都剧场演出将一直持续至本月21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