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伯男两戏空降京城 “勿扰”丈量“幸福”距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6:51  新浪娱乐
text1 《真情勿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经历了“隐婚”的喧嚣隆冬受到了暖湿气流的影响,北京话剧市场再迎都市情感两部曲,优秀青年导演李伯男将于12月强势带来广州话剧艺术中心出品的《真情勿扰》与浙江话剧团有限公司全新改版后重拳作品《幸福.COM》,双戏同城上演,看李伯男用《真情勿扰》对话《幸福.COM》,探讨那些碎碎念来,未必幸福谈何真情的细枝末节,将你我生活在不同的城市里缄默着共同的那点没出息的痛苦或信仰赤裸在灯光下。李伯男用“勿扰”来丈量“幸福”的距离,用舞台混搭一个而立男人对于爱与被爱的深刻理解比划出一场场你我交错与呐喊,恣意静止与喧嚣的戏码。

  2010年12月3日至12月5日,民族文化宫大剧场上演《幸福.COM》,2010年12月1日至12月5日朝阳文化馆9个剧场二楼“切”行动剧场上演《真情勿扰》,导演李伯男2010年两部最新话剧作品同登京城。

  真情?你给我马不停蹄地滚!

  一对80后情侣在经历了六年的蜗居后分手,逐渐淡为合租室友。在一个不合时宜的醉酒夜晚做了不该做的一夜情,“把酒问青春”后怀上了不该怀的BB。一个没有生育能力的黄金熟男对准妈妈发起了一场动机不甚纯良的追求,与此同时,一个满嘴乌托邦的单纯女孩又对这个一事无成的准爸爸“炮灰男”产生了排山倒海的爱意。当我们的生命之线交叉而过,你还会向我回眸么,咖啡尚有伴侣,何况你我。

  面对现实的压力,我们难免会有困扰,何以解忧?饮酒伤身,倾诉无门,那来看《真情勿扰》吧,四位挚情的演员给您纯手工打造的一部话剧,当月亮升起的时候,您会看到一些有价值的东西被撕碎在台上,比如尊严,还有真情。

  幸福?不给力的要求被点击!

  故事的主人公名叫高天,但是他的生活境况远没有他的名字那样的辽远,他是80后第一批进入三十岁大军的新生力量,他活的本该风生水起所向披靡,但他却遇到了一连串让他束手无策的难题。曾经是知青一族的父母,到了该享受天伦之乐的年龄,但却总因抱不上孙子而替他胡乱的张罗着终身大事。这令他已经交往了八年而仍没有结婚的女友十分恼火。就在这时,他还被他不着调的老板炒了“鱿鱼”。失业的他,在一次聚会上看到了一直被他认为很不靠谱的几个大学同窗却个个混的人模狗样。最终一束意外的蓝色妖姬结束了他八年的爱情长跑。

  都市青年人,今日城市主流。繁华、喧嚣和纷杂给他们带来了紧张、焦躁和迷惘。事业?爱情?坚守?放弃?他们如何点击属于自己的“幸福.COM”。

  其实我们无意去解决那些解决不了的问题,只想让诸位看看这扭曲的真情,探究一下问题是怎么发生的。2010年12月京城空降《真情勿扰》,《幸福.COM》,导演李伯男诚邀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