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马TA》京城上演 韩寒另类出镜回答犀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0: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28日,职场话剧《当司马TA遇见韩寒》将在海淀剧院持续上演。韩寒本人并未出现在舞台上,而是以视频的方式另类出演。剧中,六位叫“韩寒”的主人公希望在韩寒那里解决职场困惑,而韩寒的回答却很犀利:“四个字——关我鸟事!”

  韩寒:“关我鸟事!”

  黄盈的《当司马TA遇见韩寒》和孟京辉的《柔软》同一天登陆京城东西两个剧场。而舞美设计都是选择了高大的白色建筑。11月18日是《当司马TA遇见韩寒》首演后的第二天,当晚的上座率在七成左右。为了给演出预热,主演豆豆以吉他弹唱的方式带来了袁惟仁工作室为该剧量身打造的主题曲《80后都是司马TA》。而韩寒的视频出演内容也让人比较意外。剧中六位叫“韩寒”的主人公向韩寒倾诉职场困惑以求帮助时,视频中的韩寒说:“四个字——关我鸟事!”他认为这就像是其它车队的状况,自己没办法替别人分担,每个人还得靠自己走过来。

  梁静迅速搞定意外

  由于该剧是一景到底,所以所有的场景切换,完全依靠演员表演完成。台上的演员或许前一秒还是男一号后一面就成为大龙套。当晚,梁静有一段闪回童年的戏,当她匆忙摘红领巾时,不小心扯掉了耳麦,她趁其它演员吸引观众注意力时间档,迅速从后背处摸到了耳麦,得以化解尴尬。

  此前,黄盈的小剧场作品都反响很好,无论是《马前马前》、《未完待续》、《卤煮》还是今年刚刚尝试的音乐剧《疯狂KTV》都口碑不错。由于之前他没有涉及过职场题材,再加上大剧场试水作品《搜神记》反响平平,所以当他匆忙接下职场大戏《当司马TA遇见韩寒》,很多人都持观望态度。尽管这次排演非常紧张,从发剧本到首演只有十天时间,但演员们最终在舞台上的表现还是受到观众肯定,尤其是那几位跟黄盈多次合作的演员,确实舞台表现力不错。崔一佳/文 陈莹莹/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