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静《当司马TA遇见韩寒》大获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9:30  新浪娱乐
text1 “新人” 梁静
text2 《司马TA》 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晚19点30分,《当司马TA遇见韩寒》在海淀剧场再度与观众朋友见面。继首场演出大获成功之后,这部号称“最zhi的职场话剧”给大家带来了新一轮的欢笑与思考。

  首度出演话剧的梁静,成为了这次话剧中六个“韩寒”中的一大亮点。在影视剧方面被观众所熟知的梁静,此次出演话剧尚属首次,用她自己的话来说,“不免小害羞小紧张”,在经过第一场的历练之后,第二场的梁静显然已经渐入状态,对于奢侈品公司女高管的诠释也越发的到位,精彩之处更是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不确定性,这就是舞台剧的魅力!在你的职场 你必须做到全神贯注!”在第二场演出结束后,梁静便在网上发布了这样一条微博(http://t.sina.com.cn)。而她自己也确实做到了这一点。演出途中遇到了一些小插曲,由于一个动作,耳麦出了些许问题,梁静发现后,非但没有慌乱,反而从容不迫的将耳麦重新带好,继续演出,丝毫没有影响到后面的发挥,专业演员的素养可见一斑。对于话剧而言,她还是一个新人,但是对于一个刚刚排练不到两周便要上场演出的话剧而言,她的这种迅速成长无疑是值得称道的。

  《当司马TA遇见韩寒》还将在北京连续演出10场,而这部幽默中透着些许无奈,感伤中又带着无限希望的话剧,将在选择、生活意义、价值取向等问题上带给大家更多的深思和讨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